【凉薇】今日的🍬

ooc,致歉。


  

诸天降临拍摄结束后,主演们的闲谈:


  

彦:“感觉王妆的自己超帅!”


  

凯莎:“累。”


  

鹤熙:“拍个电视剧把老娘分身搞坏那么多个,导演,赔!”


  

【凯莎撸撸鹤熙毛】


  

凯莎:“别生气,我的秋裤都被炸没了我还没说什么呢。”


  

蔷薇(看了一眼凉冰):“我弄清了自己的心。”


  

凉冰(状况外):“什么时候可以走啊?我赶着去吃马肉。”


  

蔷薇:“凉冰……!”


  

凉冰(背后一凉):“有杀气!”


  

彦:“……小伦属马。”


  

蔷薇:“凉冰。”


  

凉冰(挑衅一笑):“听说费雷泽的马肉超香的,不去试试?”


  

彦:“去就去,谁怕谁!”


  

【蔷薇爆锤凉冰脑袋】


  

蔷薇:“靠,凉冰你还无视我?”


  

凉冰(一脸懵逼):“啊,什么?”(我是谁?我在哪?我怎么又惹老婆生气了?)


  

蔷薇:“我说,我弄清了自己的心。”


  

凉冰:“嗯嗯。”(老婆你接着说,我听着。)


  

蔷薇:“你就没什么要表示的吗?”


  

凉冰:“……”【眼神飘向彦求助】


  

蔷薇:“看哪呢!彦那么好看你再凑近点看看?”


  

凉冰(身体一抖):“没有没有,蔷薇你最好看,我看你!”


  

蔷薇(眼神坚定):“凉冰,我的心里都是你。”


  

【凉冰呆滞了两秒】


  

凉冰:“靠,走,我们现在就扯证去。”


  

鹤熙(微笑):“大家今天也很和谐呢。”


  

凯莎:“鹤熙,我们也去扯证吧,不然总觉得会被她们闪死。”


  

鹤熙:“……行。不过拍结婚照的时候不准涂绿眼影。”


  

凯莎:“……好”(老婆说什么都对。)


  

凉冰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  

【听到鹤熙的话,蔷薇醍醐灌顶】


  

蔷薇:“凉冰。拍结婚照的时候不准浓妆艳抹。”


  

凉冰(笑容凝固)


  

凯莎:“哈哈哈,我愚蠢的妹妹。”


  

蔷薇&鹤熙:“她们这俩半斤八两的,居然还嘲笑对方,不愧是一家子。”


  

彦:“……我好多余哦。小伦,你在哪。”(无奈抬头望天)


评论(5)

热度(1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