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玛琳菲森x爱洛】假如爱洛看了沉睡魔咒


 ①人物ooc,慎入

②文笔渣勿喷谢谢

③我永远喜欢仙女教母和小公主!

处理完公文,玛琳菲森急忙赶回家打算亲亲自己的小宝贝来缓解疲劳。刚到门外,就见迪亚瓦抱着脑袋蹲在地上,可怜兮兮的看着玛琳菲森:“主人……你最好别进去。”

玛琳菲森挑了挑眉,“怎么了?”

迪亚瓦支支吾吾的说:“爱洛她刚看完沉睡魔咒……”

玛琳菲森脸僵住了,咳了一声,道:“没事。”然后果断的拉开门。

不开不知道,一开吓一跳,我们的公主正拿着个小本子等着她亲爱的教母呢。

玛琳菲森走进门后立马把门带上,把可怜的迪亚瓦关在门外,小心翼翼的靠近爱洛,“怎么了小怪物?不高兴吗?”

“哼。”爱洛走到沙发上坐下,举起自己的小本子,念到,“第一条,年纪轻轻就和别的男人亲吻。”

“年少轻狂嘛,宝贝儿你要原谅我。”玛琳菲森走到爱洛身边,伸出手想取走小本子,却被爱洛一掌拍开。

爱洛瞪了一眼正委屈巴巴抱着自己手的玛琳菲森,继续道:“第二条,随便喝下别人送的东西。”

“小怪物你要知道恋爱中的人都是盲目的,不会辨别对错。”玛琳菲森蹲下并双手抱膝,眼中充满着爱意,“我可以为你献上一切,只要你想要。”

被金发遮住的耳尖悄悄红了起来,爱洛急忙把视线放到小本子上,脸色马上又冷下来,“第三条,迪亚瓦光着身体的模样被你看到了。”

玛琳菲森僵住了,她突然明白为什么迪亚瓦会让她不要进来了,都是送命题哦。

“回答不出来吗?亲,爱,的?”爱洛眼中闪着危险的光,微笑着看着玛琳菲森。

“我,我,我当时被仇恨冲昏头脑了,而,而且迪亚瓦那瘦巴巴的小身躯有什么好看的!”玛琳菲森背后的翅膀微微颤抖,透露出它的主人内心十分不安。

此时门外的迪亚瓦打了个大喷嚏,他搓了搓胳膊,小声说:“蹲太久着凉了吗?”

爱洛扔开小本子,说:“最后一条,第四条,你让菲力亲我而不是自己上手。”

玛琳菲森眼中带着委屈,嘟囔道:“这个我还后悔着呢。”

两个人就这样对视着。过了许久,爱洛站了起来,然后把玛琳菲森也拉起来,扑进她的怀里,喃喃着:“我吃醋了。”

玛琳菲森亲吻着爱洛的额头,“我现在属于你,未来属于你,永远属于你。”

爱洛点点头,轻声道:“我也是。”

玛琳菲森以为她解决问题了,兴奋的拉着爱洛就要翻云覆雨。

正起兴呢,爱洛靠近玛琳菲森耳边,轻轻说:

“亲爱的,我的身体比迪亚瓦好看吧?”

评论(1)

热度(21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