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玛琳菲森x爱洛】脑洞篇(小短篇)

①文笔渣勿喷,感谢

②人物ooc致歉

③有私设慎入

④年下攻真的带劲(捂脸)

随着时代的发展,人们的谈吐越来越随意,脏话的种类也越来越多,其中“二十六个字母中的第三个字母,第十四个字母,第十三个字母所组成的脏话”成功惹毛了摩尔学院里的小霸王——爱洛。

“谁再敢说出这个词,我就把你们打到连你们妈妈都认不出来!”爱洛危险的眯着眼睛,视线在全校师生面前扫过。

“爱洛好恐怖……”菲力瑟瑟发抖,脸色苍白,明显被吓得不轻。

“像只小狮子。”迪亚瓦英俊的脸庞挂着一丝笑容,仿佛并没把爱洛的话听进去。

“你是没看见……”菲力咽了口唾沫,颤声继续道,“我前几天看见,爱洛把身为老师的斯蒂芬摁在地上暴打,听说就是因为斯蒂芬在和爱洛吵架的时候不小心说出了这个词。”

迪亚瓦不屑的笑了笑,“活该。”

“爱洛可是有主人护着呢,谁敢对她那样说话。”迪亚瓦说出玛琳菲森的时候眼中满是崇拜。

菲力深以为然的点点头,将视线转向爱洛。

正暴怒的爱洛突然抬头看了眼远处,然后低下头沉默了一会儿,放柔了语气:“你们难道没想过,这句话骂的其实不是ta,而是ta的母亲吗?万一以后人家成为你岳母了呢?”

菲力这下来劲了,脸色也不苍白了,双眼放光的说:“是啊,爱洛说的对,万一以后爱洛嫁给了我,那校长就是我岳母了,我可不能对岳母不敬!”

迪亚瓦看着菲力的变脸,沉默了。

“爱洛是你大哥对吧?”迪亚瓦突然开口。

菲力犹豫了一下,点了点头,露出疑惑的表情,“哪又怎么了?”

迪亚瓦嫌弃的看着菲力,凉凉的说:“那就对了,主人不可能成为你岳母。”

菲力皱着眉,问,“为什么?”

迪亚瓦看向远处高楼的窗户里头,一道黑色的身影正站在那儿,

“因为她是你大嫂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12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